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肉毒瘦小腿】台中醫美初體驗~國手等級的精壯小腿(╯-_-)╯ ~╩╩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肉毒瘦小腿台中醫美初體驗~國手等級的精壯小腿(╯-_-)╯ ~╩╩ 

001

大象~大象~妳的小腿怎麼那麼壯~~~~有沒有忍不住跟著旋律一起享起來,相信小腿的這個惡夢所有美女都很害怕吧,偏偏我就是那最粗壯的那一個~上個星期收到了笨妞的喜帖真的好開心啊,馬上就接到了她的電話“小葸妳要來當我的伴娘唷”,整個又開又擔心,因為伴娘的小禮服是短要露腿的啊,平常總是內搭褲出門的我,就是不想讓我那快要媲美台灣短跑國手的強健小腿輕易的見客,這下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眼看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在網路上瘋狂的搜尋之後,發現了一個絕招,就是「肉毒瘦小腿」,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重生的機會,突然想到了阿寶不是就在醫美診所裡面工作嗎,趕快問問她,不過阿寶是在台北的醫美診所裡面工作,而且阿寶說她們診所的價位都超「貴婦」的,她在幫我看看問她們的醫師有沒有推薦的台中醫美診所台中微整形相關資訊,等待的同時我也努力的在收集一些網路上的資料,自已心中也有了一些口袋名單,就看看阿寶那邊最後給我的訊息了,沒想到阿寶line給我http://www.beautywu.com/跟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是同一間也,當下就決定了就是采妍了,而且阿寶說等她回台中的時後會陪我一起去,真是謝謝她囉,我就立即打電話去預約囉。

要到采妍的這一天老天爺賞了一個好天氣,到火車站接了阿寶之後我們就往目的地出發啦,阿寶說她們診所的醫師有認識這的吳院長所以推薦這裡,而且阿寶的客人也有從台中搬上台北的,以前就是在采妍微整形~後來嫁了一個好老公就搬到台北信義區了,可見吳院長的技術應該是很棒的!

002

到了采妍總算跟傳說中的吳肇權院長見了面~哈哈只是立牌,開心的跟他拍了張照片~櫃台的護理師先安排我們到旁邊的高級沙發等待區,正在驚訝現在的醫美診所都弄的這麼棒嗎的時後,阿寶跟我說這裡的環境弄的不錯很舒服又高級,不過她們台北那更跨張~除了技術外~根本就是比派頭~搞的像招待會館一樣,所以同樣的項目,價格高到嚇死人,等我以後有機會變貴婦我在去她那體驗看看吧,在護理人員去做一些流程準備的時後,跟阿寶聊了一下~醫美這件事,很多醫美診所的醫師是婦科跟小兒科的醫師,專業程度不夠,有一些案例像是玻尿酸蘋果肌打完之後變豬頭、晶亮瓷補山根補到黑青像是家暴一樣,還一直冒血,聽的我嚇死了,技術好的醫師做完微整之後根本就看不出來超自然的,她有去看旁邊一整櫃的獎牌和證照,吳醫師是台中醫美界的權威之一,而且是整形外科出身的唷!還好阿寶有陪我來~真開心該注意的都有幫我注意囉!

003

接著護理師帶我去做諮詢,是吳院長本人也,這次是真的跟本人合照啦,一開始有點緊張但諮詢過程中院長講話超親切的,我個人覺得他看起來有點嚴肅,可是其實並不會唷,還會跟我開玩笑也,可能也是因為我話多的關系吧,確認了我今天要進行的肉毒瘦小腿後,就等著上微整台囉。

004

要做微整還不是隨隨便便都可以做的也,上微整台之前,還要先測量一下身體的健康狀態,看血壓有沒有過高、過低,體溫有沒有發燒等,一切都要在正常的範圍內才可以進行微整唷,如果當天真的沒有通過標準的話,就要約改天了,好嚴格不過也因為這樣更讓人放心,代表他們對於這件事是很謹慎的~結果我當然是OK可以的囉。

005

然後呢簽寫了一些基本資料還有切結書,就準備打上麻藥囉,其實我沒注意看~就直接簽名了~護理師說我應該是很容易就被賣掉的人吧~逗的我跟阿寶哈哈大笑~過程中一直跟我們聊天,關心我的情況,而且她們裡面的護理師都長的好漂亮唷,阿寶說在美的環境裡面人就會愈來愈美呢~像她就是了~整個就是大聊開,處於一個很歡樂的氣芬之下,吳醫師倒是很專心在我的腿上做紀號?當下我是趴著的自已沒有看到,不過感覺院長在我腿上畫了不少的東西。

006

施打前我還是有點緊張的,但是因為大家都聊的很開心,所以我就不怕了,其實我從小就超害怕打針的,因為我怕痛,打下去的時後一點都不痛也,不過就跟打針一樣,有東西刺進去的感覺,而且院長分了很多點在打,我問了一下為什麼,護理師說這樣子少量多點方式來進行肉毒瘦小腿,會讓整個小腿看起來更苗條且自然,過程大概花了30分鐘左右吧。

007

打完肉毒瘦小腿之後,要先做冰敷的動作,之後就是領藥囉,聊天的過程中護理師知道我是因為要當別人的伴娘才來打肉毒瘦小腿的,都說我好有心唷,沒辦法因為是好麻吉咩~也順便解決了我多年以來的困擾啦~一舉數得也,我的第一次台中微整形就獻給“采妍整形外科整所”啦,也因為這樣我對醫美微整的印象大大提升,現在我就不怕到時後要露腿啦~哈哈,特別謝謝好久不見的阿寶,難得回來台中就陪我大半天的,愛死妳了!

 

延申閱讀:

玻尿酸蘋果肌~台中微整形!!!讓我的淚溝一起說BYE~BEY囉!!!好開薰~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
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醫美價格~台中醫美診所分享~台中微整形評價【山根+鼻子+台中肉毒瘦小臉】修修小臉臉順便進場維修我的鼻子啦,美還要更美!!!
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鼻子+下巴~我就是愛美!!!我的短鼻子和短下巴有救啦,隆鼻微整經驗談。
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微整形評價~【晶亮瓷鼻子下巴+肉毒瘦小臉】美女不NG~我要V字臉尖下巴~嬰兒肥塌鼻子女OUT!!!
台中醫美價格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玻尿酸蘋果肌~晶亮瓷補山根下巴|紅紅蘋果肌讓我桃花朵朵開,鼻子下巴也偷偷動手腳囉~!!!
【台中醫美診所、台中微整形】價格評價~b( ̄▽ ̄)d~分享推薦#晶亮瓷補山根#晶亮瓷打下巴#台中囧女大翻身三部曲-我有一個名模夢*\(^_^)/*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肉毒瘦小腿】台中醫美初體驗~國手等級的精壯小腿(╯-_-)╯ ~╩╩ 
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晶亮瓷補山根@肉毒瘦小臉】沒禮貌請不要叫我姐姐,我是妹妹!!!秘密私房診所大公開!!!
台中微整形+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怎麻拍都美「零角度」美女來囉~努力變美的小故事分享唷
台中采妍整形外科診所
官方網站: http://www.beautywu.com/
住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22號
電話: 04-23020608
官方粉絲團: 采妍整形外科官方粉絲團
作者: detprcks

HI~

發表迴響

